Welcome to Kaifeng Wu Research Group

欢 迎 来 到 吴 凯 丰 研 究 组

“科学探索奖”5岁了!2023年获奖名单揭晓!

作者: 时间:2023-07-18 点击数:

作为一项由新基石科学基金会出资、科学家主导的公益奖项,“科学探索奖”秉承“面向未来、奖励潜力、鼓励探索”的宗旨,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心无旁骛地探索科学“无人区”。奖项面向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的十个领域,每年遴选不超过50位获奖人,每位获奖人将在5年内获得总计300万元人民币奖金,是目前国内金额最高的青年科技人才资助计划之一。科学探索奖设立于2018年,5年来一共资助248位青年科学家,他们来自26个城市,90所科研机构,平均年龄41岁。


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。如您有任何问题、意见或建议,请在7月24日之前与“科学探索奖”秘书处联系。


电子邮箱: XplorerPrize@tencent.com


版权所有 ©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: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